運動雲

企甲/陳慶烜補射破門 航源1比0勝台鋼登上積分榜第一位

▲▼企甲,航源1比0台鋼             。(圖/記者謝孟儒攝)

▲企甲,航源(藍)對上台鋼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南報導

台灣企業甲級聯賽第一循環第六場賽事17日登場,依舊是四地開打,其中台灣鋼鐵在台南主場迎戰航源FC,台鋼在下半場先被進球後的幾波攻勢都未能破門,反而是航源靠著陳慶烜的補射,讓航源以1比0擊敗台鋼。

航源交手台鋼去年三度交手,航源還未吞敗,不過雙方陣容今年都有很多差異,像是航源今年都以青訓班底為主,並搭上幾位外援海地籍阿維斯卡、日籍下野淳等;台鋼坐擁去年兩位進球王的外援班奇和馬可,以及國家隊的陳威全、潘文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甲,航源1比0台鋼             。(圖/記者謝孟儒攝)

本次交手上半場雙方雖然都有進攻機會,不過都未能打破對手大門,以0比0進入下半場後,第47分鐘航源劉泳賦傳給劉智文,劉智文單刀射門,被潘文傑擋下,不過陳慶烜補腳攻門,航源1比0領先。

台鋼在被進球之後,攻勢變得猛烈,加上馬可替補上場,第81分鐘黃俊聞右路射門太偏了,錯失進攻機會,最終航源就以1比0擊敗台鋼。台鋼總教練羅智聰認為,「外頭看我們陣容華麗,但外援的個人主義很重,團隊配合不夠。」

▲▼企甲,航源1比0台鋼             。(圖/記者謝孟儒攝)

羅智聰提到,「一開始幾場我放任他們去打,30碼射門我也讓他們試,但我發現他們個人能力也不足以進球,那就應該改變策略,加上基本功看似很紮實,其實根本還不夠,練習很認真但是不夠專注,最重要的基本功和觀察的能力都不夠。」

「現在還在第一循環還有許多時間可以改進。」羅智聰說,「加上我們的場地、今年的球也比較彈,平常訓練都在台北比較多、但這些都不是理由,應該要增進自己的能力,以及我也一直和外援們溝通,不能只是硬衝、都衝過頭打自己的,但都沒有進球啊。」

另一頭,坐擁榜首的高市台電,意外以1比2輸球,讓排在第二位的航源,躍升到積分榜的榜首。

▲▼企甲,航源1比0台鋼             。(圖/記者謝孟儒攝)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關鍵字: 企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