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曝光!16歲「閃電俠」洛根威廉斯「屍體驗出吩坦尼」 母:他不會白死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16歲的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2014年在影集《閃電俠》中飾演青少年的「閃電俠」巴塞洛繆亨利貝瑞艾倫,4月2日突然離世,死因成謎。他的死因今(17日)終於曝光,屍體驗出過量的吩坦尼(Fentanyl),其實他過去3年來一直有藥物成癮的問題。

▲葛蘭高斯汀、洛根威廉斯和傑西L馬丁合照。(圖/翻攝自imdb、葛蘭高斯汀IG)

▲葛蘭高斯汀、洛根威廉斯和傑西L馬丁合照。(圖/翻攝自imdb、葛蘭高斯汀IG)

洛根威廉斯母親瑪莉絲(Marlyse Williams)向外媒《紐約郵報》表示,洛根威廉斯死於過量吩坦尼,讓她決心提高大眾對鴉片類藥物氾濫的認識。醫學報告顯示,2018年有6.7萬人死於鴉片類藥物過量,她說:「他的死不會白費,他將幫助更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吩坦尼過量的原因,母親瑪莉絲表示:「他真的非常喜歡演戲!」但是他面對試鏡壓力太大,她在兒子13歲時發現他使用大麻,連帶開始接觸其他藥物,不過她不清楚兒子何時開始用吩坦尼,「當他的毒癮發作時,他因為太羞愧,完全處在否定自己的狀態。」

▲洛根威廉斯離世,得年16歲。(圖/翻攝自洛根威廉斯IG)

▲洛根威廉斯離世,得年16歲。(圖/翻攝自洛根威廉斯IG)

為了解決兒子藥物成癮的問題,母親瑪莉絲過去抵押房子換錢,送他到美國一處昂貴的治療中心,又送去英國治療一個月,更讓他住在「集體居住機構」(group home),「我盡了一切的可能,身為母親可以做的都做了,只要能確保他的安全,除了給他戴上手銬以外,我什麼都願意做。」

不僅治療兒子幾乎花光所有精力,母親瑪莉絲也謹慎做好保密工作,「洛根一直希望重回表演、音樂,或是未來他想做的工作。」她坦言,去年秋天他參加幾次試鏡,「我們不希望人們知道他的症狀,因為不希望被別人批評,也避免尷尬,我們希望這些事不要發生。」

其實瑪莉絲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3月30日,當時煮了他最喜歡的菲力牛排,他在晚餐中說:「媽媽,我要打掃乾淨,我會變得更好,我希望開始我的新生活。」而最後一句話則是「我愛妳」,沒想到3天之後傳來噩耗,讓她獨自面對失去兒子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