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曝「知道太多羅志祥內幕」:回歸《娛百》沒問題! 聽到關鍵字秒慘叫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後,爆出愷樂是小三,事發後小豬至今未露面,身為鄰居的吳宗憲(憲哥)今(17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小豬近況,憲哥笑說:「我到處亂住,避免被問我搬離了。」

▲▼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被問小豬近況倒退慘叫。(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透露都有持續關注羅志祥,對於是否認為羅志祥會再回《娛樂百分百》主持崗位,憲哥認為,「沒什麼問題,台灣觀眾健忘,事緩則圓,過去就好。」未來會不會邀請小豬上節目,憲哥說:「OK呀!他本來就很少上節目,沒事,給他們自己處理,一定要給人家交代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語帶保留,透露知道的事情太多,就怕不小心把知道的全講出來,憲哥被問到是否認為愷樂有機會「扶正」,憲哥幽默回:「口罩的部分嗎?口罩當然要扶正。」當現場媒體繼續追問,他大叫「啊」接著倒退好幾步,未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