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分送200條罷韓黃絲帶 陳柏惟:支持者也可以去投反罷免

▲陳柏惟在台中也發放200條罷韓黃絲帶。(圖/陳柏惟提供)

▲陳柏惟在台中發放200條罷韓黃絲帶,鼓勵大家出來投票,不管贊成或反對。(圖/陳柏惟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高雄市6月6日將舉行罷免市長韓國瑜投票,台灣基進黨唯一立委陳柏惟也在台中市發放200條罷韓黃絲帶,陳17日表示,選舉權和罷免權是憲法賦與公民的權利,韓國瑜不該呼籲市民不要出來投票,此舉明顯違反民主,他鼓勵大家踴躍出來投票,當然也可以投反罷免。

Wecare民間團體正如火如荼的推動666罷免韓國瑜行動,昨天還在駁二特區廣發2萬條黃絲帶,台中市立委陳柏惟也在中部發放200條,分進合擊。

陳說,他是台灣基進黨唯一一席的立委,更應該貫徹黨的意志,這次罷免行動,就是捍衛民權,每人都有選舉權和罷免權的自由,韓國瑜不但呼籲大家不要投票,甚至韓的民政局長曹桓榮更要求里長們要去投開票所監票,給選民壓力,這實在是違反民主。

陳柏惟說,不論是支持罷免或是反罷免,他都鼓勵大家出來投票,這才是民主國家,基進黨在台灣各地都是鼓勵大家投票,這理由很正當,但如果要求別人不要出來投票,就完全不正當。

針對香港影星黃秋生入籍台灣,目前正在隔離一事,陳柏惟說,他是以一個小粉絲的欣賞心情面對黃秋生,早期就有許多退休香港演員都選擇定居台灣生活,如果黃結束隔離,黃個人有意願、經紀公司也允許的話,他願意私下約黃一起打球運動,他也會充當台中導遊,帶黃認識台中、品嚐台灣特色小吃,例如包子淋上東泉辣椒醬。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