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海豹吧!巨貓翻白肚「擱淺」 網笑:快拖回大海

▲▼還以為看到海豹擱淺 。(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還以為看到海豹擱淺 。(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這裡怎麼會有龍貓!仔細一看原來不是宮崎駿真貓版出現,而是一隻「阿嬤養大的」貓星人正在地板仰頭大睡,乍看之下還真像一隻擱淺的海豹。網友蔡金金在臉書社團發布了一張自家貓咪挺著「肥美肚肚」懶散躺地板的模樣,圓滾滾的身材讓人無奈笑說,「鯨魚擱淺怎麼處理?」

▲▼咪咪正在減肥的第三年。(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咪正在減肥的第3年。(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照片中這隻豐腴的貓咪叫做「咪咪」,是隻即將過7歲生日的母虎斑貓。蔡金金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的訪問中表示,咪咪平時懶散又兇,卻對1歲的小主人「呵護有加」,「小主人隨便怎麼虐都無所謂,但其他人一定會被咬。」►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咪咪對小主人超溫柔。(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咪咪只對小主子溫柔,怎麼用都不生氣。(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對於咪咪「海豹型」的身材,蔡金金也補充,自己有問過醫生,「他說咪咪是易胖體質,今年是牠減肥的第3年,但沒人相信牠吃得很少。」另外被問到咪咪有沒有運動時,蔡金金則笑說,咪咪經常像這樣「擱淺」在地板上,大概一天有23小時吧!

▲▼圓滾滾肚肚超療癒 。(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圓滾滾肚肚超療癒 。(圖/網友蔡金金授權提供)

這張神似海豹擱淺的貓咪照分享在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3小時內就吸引了1萬多的按讚數和900則留言,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我以為是海豹,原來是鯨魚啊~」、「擱淺?可以吃了」、「一捏二吸三抱緊」、「趕快拖回大海~」、「人家明明就是美人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衛生紙挑戰!喵展輕功飛越「8層高牆」 奴才排到心累

►喵星人優雅台步穿越200片骨牌 換薩摩耶挑戰直接撲倒

►汪「把石頭當寶」打包回家狂舔 嬤見戰利品驚呆:咻大粒啦!

►阿金一見路人便衝上去「愛的抱抱」 暖心行為背後有洋蔥

► 6寶寶「圍爐式」吸奶! 貓媽大字形昏睡:瞇一下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巨貓海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