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中部長一起「用愛畫個圈」!全民拍影片向防疫人員致敬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中華文化總會將在520舉辦「2020 Keep Zero, Be Hero 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百忙中現身相挺,錄製「用愛畫個圈」示範影片,邀請全民一起拍攝「用愛畫個圈」影片,接力畫圈,讓疫情持續加零,影片剪輯後將在演唱會當天播放,向防疫人員致敬。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用愛畫個圈」示範影片。(圖/文總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文化總會將在5月20日晚上8點舉辦的「2020 Keep Zero, Be Hero 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希望號召全民一起拍攝「用愛畫個圈」影片,後續將會把所有影片剪輯後在演唱會當天播放,向辛苦的防疫人員致敬。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百忙中現身相挺,錄製「用愛畫個圈」示範影片,邀請全民一起拍攝「用愛畫個圈」影片,接力畫圈,讓疫情持續加零。

▲▼部長陳時中「用愛畫個圈」示範影片。(圖/文總提供)

▲▼陳時中部長邀請全民一起拍攝影片,向防疫人員致敬。

▲▼部長陳時中「用愛畫個圈」示範影片。(圖/文總提供)

文總即日起開始收件,只要將拍好的影片寄至文總指定信箱,並上傳社群媒體,在內文標註#KeepZeroBeHero #用愛畫個圈,再點名tag一位朋友接力歸零,即完成響應的三步驟。文化總會李厚慶副秘書長表示,「2020520我們用音樂相互串連,北東南中畫出一個圓,畫出我們對前線防疫人員的感謝」,同時也表示對未來的期待。

募集辦法:
動作:左手向左逆時鐘(影片呈現順時鐘)畫一圈後,雙手回到胸前圍成圓。
拍攝格式:手機橫式拍攝
接力:上傳社群媒體(FB、 IG或任何社群媒體),並點名tag一位朋友接力歸零。
Hashtag:#KeepZeroBeHero #用愛畫個圈
募集時間:即日起~5/20 00:00
並請將影片寄到:uncle@dingdonglee.com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