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景氣差兄弟改營天九賭場…離警局僅50公尺還買通保全 攬客狂撈百萬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隨著近來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蔓延全球,雖然台灣防疫有成,但坊間各行各業多少都受到疫情波及,加上特種行業多停業配合防疫,不少道上兄弟頓失財源,萬華警方連續兩天掃蕩轄區不良場所,居然破獲兩起天九牌職業賭場,最誇張的是其中一間賭場位於萬華區西園路1段距離萬華警分局不到50公尺的社區大樓,足見黑幫需錢孔急,直接把職業賭場開到警局旁「大隱於市」卻仍遭警方破門瓦解。

▲萬華警方趁肺炎疫情期間掃蕩轄區兩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趁肺炎疫情期間掃蕩轄區兩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趁肺炎疫情期間掃蕩轄區兩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趁肺炎疫情期間掃蕩轄區兩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職業賭場在轄內流竄,這些不法集團利用承租社區大樓方式開設俗稱「黑李仔」天九牌賭場,利姓(51歲)陳姓男子(30歲、均有賭博前科)看準社區大樓有保全阻隔,警方不易上門查緝;賭場業者並以開場每次2千元新台幣價格買通大樓保全,期約警員若上門查緝,要幫忙通風報信。

萬華警方監控多時,這才鎖定兩間職業賭場分別位於萬華警分局旁西園路一段、環河南路3段,警方趁16、17日兩天凌晨持法院搜索票先控制保全員後進入隱身社區賭場搜索,當場查扣賭資及抽頭金共120萬餘元、賭具一批及K他命毒品,警方收網逮捕兩間賭場內包含賭場主持人、賭客共44人,其中還有兩名分屬當地黑幫芳明館、竹聯幫弘仁會幫眾也在場內一擲千金豪賭,警詢後依刑法賭博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

警方調查發現,兩處賭場為防止被取締,均租用多處輪流營賭,且安排在夜深人靜的凌晨0到6點間,不但買通社區大樓保全員,還派人在路口把風、專車接送、架設監視器,躲避警方查緝,由於賭場大門材質堅固,警方使用大型破門器具強攻這才順利破獲、業者坦承以每注抽3%的水錢經營賭場,萬萬沒想到賭場隱身社區大樓內警方仍有辦法突破。

►好恐怖!汐止區某社區大樓水質「怪怪的」 男自溺水塔腐爛全棟樓住戶喝屍水12天

獨/汐止喝屍水社區傳賣屋糾紛 買家議價不成投訴媒體「看你房子怎麼賣」

投資拍片驚傳遭騙匯180萬? 藝人澎恰恰報案警追吸金者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