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辦賣場聯名卡!男業務爆一句「妳就繼續付現金吧」 她氣炸剪卡:最好

▲▼錢、錢包、現金、新台幣。(圖/記者范家宏攝)

▲原PO結帳付現,婉拒辦卡卻被嗆「妳就繼續付現吧!」(示意圖/記者范家宏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很多大賣場或超市都有聯名卡,現場就會有人問要不要辦卡,但遇到這種狀況不僅讓人生氣,甚至不想再支持發行銀行。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某知名賣場,結完帳後銀行營業員就靠過來問她要不要辦卡,原PO婉拒後,對方竟回「那妳就繼續付現金吧!」貼文意外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己的經驗,直嘆「有些真的很白目。」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路過一間知名賣場,看到沒什麼車就順路進去逛了一下,結帳要離開時,一位銀行營業員靠過來向她推銷聯名卡,「回他趕時間,那位男營業員竟回我:『那妳就繼續付現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句話,原PO先是在心中冒出OS「付現金不行嗎?」接著更忍不住回對方「現金最好!」回家後更是馬上把用了好幾年的該銀行信用卡剪了,「當然該行不缺我一個客人,但我高興!」

▲超市,結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在賣場結帳付現。(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也曾有類似的經驗,「這家喔!被我掛過n次電話了」、「最近也被這家氣到!有夠兩光的」、「我常常被這賣場的信用卡人員惹火」、「這間的業務真的很沒水準,被兇過+1。」

不過也有人說自己遇到的銀行業務還不錯,原PO遇到的可能是少數,「我剛好相反,是遇到一個很熱血客氣的業務,我當下就辦了,業務素質不一,看運氣吧」、「個案吧!我那裏的業務員態度還不錯,至於用現金還是刷卡是個人習慣,不必說一些有的沒的。」

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留言熱論,「被拒絕太多次了,發洩出來了」、「你們兩個都很衝動,哈哈哈哈哈哈」、「你沒跟他說我信用破產不能辦(我都用這招他就不會纏你了)」、「其實真正有錢的人才是付現金,我以前當百貨櫃姐當了10年,真正的有錢人是拿大把鈔票出來數出來付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