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變美/45歲李玟火辣身材上熱搜!緊實腰線&翹臀竟靠「催眠法」

▲45歲李玟身材比少女更火辣。(圖/翻攝李玟IG)

▲天后李玟近日曬出穿泳裝熱舞影片,超辣好身材甚至贏過許多少女。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IG@cocolee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不僅唱功了得,對於體態保養也很有一招。今年45歲的她近日在IG曬出一段穿著比基尼熱舞的影片,但比起舞蹈更吸睛的是她那前凸後翹的火辣好身材,緊實勻稱的體態線條甚至比許多20多歲的年輕女生還好,還因此登上熱搜,讓大批粉絲直接太辣、太性感、身材太厲害!而她這一身「凍齡」好身材除了靠飲食、運動雙管齊下,她還有一招獨特「催眠法」,到底怎麼回事?快來了解一下。

▲45歲李玟身材比少女更火辣。(圖/翻攝李玟IG)

用「催眠法」遠離發胖食物

她曾透露自己其實是易胖體質,也曾為了身材苦惱過,後來靠著清淡養生的飲食搭配健康作息和規律運動,才慢慢調整到理想體態。像是在飲食上,她會盡量避開容易上火的油炸物、辛辣調味,甚至還會用「自我催眠法」告訴自己「我吃飽了」、「我不餓了」,讓自己遠離發胖垃圾食物,長期下來也就自然養成了清淡養生的飲食習慣。

▲45歲李玟身材比少女更火辣。(圖/翻攝李玟IG)

緊急瘦身時只吃2餐

若是表演或拍MV等需要緊急瘦身時,她會禁止吃白米、麵類、麵包等精緻澱粉,並把早餐和午餐合併一起吃,將一日三餐變為兩餐。午餐常是以白菜、香菇、蘿蔔、豆腐等搭配清淡昆布湯底的青菜豆腐鍋為主,或是只用鹽和橄欖油調味的豆腐藻類雞肉沙拉;晚餐則以水煮豆腐、清炒小白菜搭配一小碗湯,且會盡量在6點前吃完。除了正餐外,任何零食、甜點、宵夜都完全不碰。

每天捲腹600下

除了飲食上的調整,她每天會運動60~90分鐘,透過有氧鍛鍊心肺功能,或以重訓、核心搭配瑜珈等多樣性運動,練出緊實修長線條。如果真的很忙的時候,也至少會做30分鐘的有氧運動。

而說到Coco最讓人羨慕的緊實腰線和圓潤翹臀,她不只一次在IG上分享自己鍛鍊腰部和腹肌的方法,就是靠著每天做捲腹600下。第一組先做100下,休息30秒後再做100下,每200下為一組,總共做3組,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多,但她也笑說這樣做完就可以放心享受美食了。 

►星・變美/石原里美聚餐前必先運動 4招狠甩嬰兒肥、瘦出好身材

 ▲李玟穿泳衣熱舞影片。

►星・變美/高圓圓私房美白3秘訣 40歲肌膚依舊嫩白透亮到不行

►6種超簡單「瘦身蔬果汁」自製法 健康減肥還能美白消水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