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透露:蘇-57戰鬥機演練過「無人駕駛模式」

▲兩架SU-57進行模擬空戰演示。(圖/路透)

▲俄羅斯指出,曾經演練過蘇-57的無人駕駛模式。(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研發的第五代戰機蘇-57,強調用於摧毀各種空中、地面和水上目標,相關性能備受世界矚目,俄羅斯國防工業綜合體透露,在測試期間曾演練測試過無人駕駛模式。

根據俄媒《衛星通訊社》報導,在T-50飛行試驗機上演練無人駕駛模式,飛官全程都在駕駛艙內,但僅監控所有功能的運行情況。

蘇-57它於2010年首次升空,高機動性與超音速飛行能力相結合,以及現代機載設備綜合體和低可視度,使蘇-57優於競爭對手。

研發廠商已經在「軍隊-2019」論壇上簽署了向俄國空軍交付76架蘇-57戰鬥機的合約,目前正繼續測試這一款戰機。俄國防部多次聲明,蘇-57在敘利亞成功進行了測試。

首架量產蘇-57原定於2019年12月底交付國防部,但在12月24日的一次試飛過程墜緩於阿穆爾河畔的青年城(Komsomolsk-na-Amure)附近,飛官及時彈射並生還。

事發後,俄聯合航空製造集團公司總裁尤里∙斯柳薩里說,蘇-57墜毀事故委員會的調查結果將用於改進戰機安全性。俄羅斯技術國家集團總裁謝爾蓋•切梅佐夫表示,2020年將開始向俄國空軍大量交付蘇-57。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3大優點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