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甩man味走性感風!鋼鐵人變洗車辣妹、美隊盾牌遮重點

2020年05月17日 06:03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davidtalaskidraws

漫威英雄平常展現出超man男子氣概,如果一改陽剛形象,擺出嬌媚的女子姿態會是什麼模樣?外國插畫家David Talaski就在IG上分享一系列畫作,將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多個漫威角色,以性感寫真女郎的風格重新繪製,肌肉男擺出嬌羞表情、動作的反差感,特別引人遐想。

#鋼鐵人

鋼鐵人換上背心、短褲洗車的模樣超性感,扭腰、翹起臀部的身段比女人更媚,讓人想到美國電影中常出現的辣妹洗車橋段。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一絲不掛,居然只用盾牌遮住重點部位,健美的肌肉線條讓男女都讚嘆,略帶害羞的神情特別可愛。

#雷神索爾

索爾身穿桃紅浴袍,下擺一角被吹起,搭配驚呼的表情,真的會讓人聯想到性感寫真女郎,腳上可愛的浩克拖鞋也是一個亮點。

#洛基

邪神洛基調皮又迷人,慵懶躺在沙發上、抬起大長腿的模樣性感撩人,展現他專屬的妖媚氣質。

#星爵

星爵穿上運動短背心搭配真理褲,讓人想到運動型的性感女孩,插圖中還畫了可愛的格魯特跟他做伴。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變成魔法少女風格,身披斗篷下衣卻莫名失蹤,手上夾著報紙、一邊準備早餐,即將展開繁忙的一天。

#黑豹

黑豹變成健身房猛男,只穿短褲、掛著毛巾,露出健壯好身材,性感模樣絕對男女通殺。

►日本人狂畫「鳥嘴人魚妖怪」防疫!伊藤潤二版本驚悚到嚇跑病毒

►迪士尼角色變身時尚潮人!愛麗絲也玩「枕頭挑戰」、阿拉丁大膽穿透視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