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雨又吹強風!展示架坍塌「砸壞特斯拉」 網:賀成交了

▲▼中市傍晚雷陣雨瞬間強風 吹垮展示架壓壞特斯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雷雨又吹強風,勤美誠品展示架坍塌,一輛特斯拉被砸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今年第1號颱風「黃蜂」逼近台灣,受到黃蜂外圍環流影響,加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台灣多個縣市16日均出現強風豪雨情況。台中市16日下午出現午後雷陣雨與最大6級強風,造成勤美誠品一處室外展示台坍塌,散落的碎片壓在展示中的特斯拉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稱,因為大雨與強風等因素,勤美誠品前的特斯拉展示架倒塌,散落的碎片剛好壓在展示中的特斯拉上。照片引發其他網友驚呼「颱風來之前就這樣了,真的好可怕」、「要賀成交了,誰買單呀」、「展場老闆的臉應該很綠」、「今天的雷聲,真的很恐怖。」

▲▼中市傍晚雷陣雨瞬間強風 吹垮展示架壓壞特斯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16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黃蜂颱風海上警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氣象局表示,颱風「黃蜂」17日最接近台灣,預計16日晚間到17日整天,花東地區會有短暫陣雨與雷雨,甚至出現局部大雨,東北部與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則可見陽光、天氣炎熱,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高溫約33到34度,其中台南、高雄近山區與河谷地區有36度以上高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