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射箭/中銀男女狀元開幕亮相 盼本季戰績翻紅

▲▼   企業射箭聯賽,台中銀行,陳震          。(圖/企業射箭聯盟)

▲陳震。(圖/企業射箭聯盟)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企業射箭聯賽第2季,16日正式在國立體大射箭場揭開序幕,本季補進男女選秀狀元的台中銀行,首戰對上凱撒飯店仍感吃力,但依舊期待本季能戰績翻紅。

中銀上季戰績墊底,季前選秀會握有男女狀元籤,而本次又有一位選秀大物,就是里約奧運女團銅牌譚雅婷,男子狀元籤則選走潛力新秀陳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疫久未出賽,加上轉隊仍在適應中,譚雅婷開幕戰沒射出預期成績,第1點女子個人賽4比6敗給國家隊老戰友雷千瑩,跟里約奧運同梯高浩文搭檔的混雙也以4比5落敗。

譚雅婷也坦承水土不服,且久未出賽有些生疏,不過中銀領隊周泓楷表示,很開心在企箭二年補強了陳震和譚雅婷兩員神射手,相信今年會有一番完全不同的新氣象。

陳震是來自台北大學的選手,選秀會上譚雅婷名氣過於響亮,讓大眾對他有點陌生,且生涯在聯賽首戰,還是從團體賽出發,與另一位南韓隊有崔建,一起在本季首度亮相。

「給自己60吧,很緊張!」陳震表示,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他之所以從團體賽出發,是因為參加不同賽制的比賽,還沒調整好。

原來他代表新北市選全民運動會,參加原野射箭項目,並非正規賽制的70公尺距離,另外訓練基地明德高中操場整修,場地也被縮到不足70公尺,所以先從團體賽調整狀況。

關鍵字: 企聯射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