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666罷韓熱身高舉黃絲帶!他舉「這一大根」飆汗 馬尾女圍觀狂喊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進入倒數!Wecare高雄16日下午於鹽埕區舉行「666罷韓演習」,邀請支持民眾同時高舉手中的黃絲帶。《ETtoday新聞雲》記者直擊,活動結束後,一名蘇姓男子站在路口奮力揮舞著「台灣人民勇敢站出來」的大旗子,吸引許多民眾上前說聲加油,還有民眾也想嘗試揮旗,讓這面民主旗幟在落日中繼續飄揚。

▲▼ 旗子。(圖/記者吳奕靖攝)

▲蘇姓男子在路口揮舞著寫有「台灣人民站出來」的大旗子。(圖/記者吳奕靖攝)

▲▼ 旗子。(圖/記者吳奕靖攝)

▲蘇姓男子在路口揮舞「台灣人民站出來」的旗子。(圖/記者許宥孺攝)

看到男子奮力地揮舞手中的旗幟,頭頂不斷地冒出汗珠,綁著黃絲帶的馬尾女子先是在旁邊大喊加油,吸引其他過路民眾圍觀,男子則是打趣地說:「別加油,要加水」,接著這名女子就上前問問:「這旗子多重?」並伸手想嘗試揮動看看,但是才揮不到幾下,女子就放棄,並且表示旗子實在是太重了。

▲▼ 旗子。(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子上前想要嘗試,但揮不久就放棄了。(圖/記者吳奕靖攝)

「好重!但是看到台灣人站起來,所以不會重!」女子表示,今天願意站出來支持罷免韓國瑜,就是因為市長一點作為都沒有,「質詢什麼都不會、睡到飽,有太多太多(原因)了!」選上高雄市長後,屁股還沒坐熱,就要去選總統,「不行!好高鶩遠,真的不行!」

▲▼ 旗子。(圖/記者吳奕靖攝)

▲蘇姓男子滿頭大汗。(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支很輕,但是最怕有風,因為做太大了」因為不斷揮舞旗幟導致滿頭大汗的蘇姓男子表示,旗桿是檳榔樹幹做的,會想做這面旗幟是因為,在十多年前去到台北,在市政府前看到一場大遊行,當時就看到一面旗幟寫「台灣人民戰出來」,後來我想想,我們是要喚醒台灣人民的本土意識,所以「戰」要更平和,應該是勇敢站出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金門男挖到823砲戰未爆彈…淡定開往金防部 友追3公里攔下:母湯啦!

廣德家怒控「韓式恐怖:3小時稽查2次」 環保局:是民眾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