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拖累「延遲4個月」 劉亦菲《花木蘭》定檔7月上映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原定3月27日上映,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臨陣撤檔,今日新的上映日期公布,台灣確定與美國同步,定檔7月24日上映,迪士尼影業證實:「代父從軍傳奇再度震撼大銀幕,《花木蘭》7/24傳奇再現。」

▲▼《花木蘭》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花木蘭》7月24日上映。(圖/迪士尼提供)

《花木蘭》問世過程一波三折,和它的故事主角一樣困境不斷,據《Screen Rant》報導,《花木蘭》原定2018年推出,但導演妮基卡羅第1輪的選角並沒有成功,又開啟第2輪選角,才找到劉亦菲,中間一度傳出「花木蘭白化」,被珍妮佛勞倫斯攔胡,引起粉絲投書抗議,但最後還是確定劉亦菲出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人版《花木蘭》鍾瑶、竇靖童試鏡。(圖/翻攝nikicaro IG)

▲▼《花木蘭》竇靖童、鍾瑶試鏡。(圖/翻攝nikicaro IG)

▲真人版《花木蘭》鍾瑶、竇靖童試鏡。(圖/翻攝nikicaro IG)

日前《花木蘭》海選影片曝光,超過1000位亞洲女生參加徵選,包括王菲女兒竇靖童以及鍾瑶,為了試鏡,鍾瑶飛往廣州闖2關,用全英文試戲,鍾瑶說:「英文部分滿有把握,但是武術這一關,並不是我過去接觸專業,的確感覺不足,就用舞蹈、肢體幫自己加一點分。」雖然沒徵選上,她也豁達表示:「畢竟演員工作就是被別人選擇,下次有機會會更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