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爆熱戀富商! 男友包夜店慶生「大螢幕播恩愛影片」閃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去年跟圈外男友分手,經過1年療傷,如今被爆出有新對象了!她15日到夜店參加對方生日派對,互動親密,男生還在大螢幕上播出2人居家跳舞影片,疑似公開戀情。

▲夏語心被爆有富商新男友。(圖/翻攝自臉書/夏語心)

▲夏語心被爆有富商新男友。(圖/翻攝自臉書/夏語心)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位富商名叫Joseph,年紀比夏語心大,15日晚上在夜店包了幾間包廂慶生,邀許多朋友到場盛大狂歡,其中也包括夏語心,大方貼身熱舞。有人爆料,現場show girl舉著Joseph和夏語心合照看版,夜店大螢幕還播出2人居家跳舞影片,顯見女方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被爆有富商新男友。(圖/翻攝自臉書/夏語心)

▲目擊者爆料夏語心男友在夜店大螢幕播2人影片。(圖/翻攝自臉書/夏語心)

夏語心曾有一個圈外男友王子豪,對方比她小5歲,交往2年,在電視劇《男神時代》拍攝期間分手。夏語心去年8月宣傳該部戲時,自行承認恢復單身,並說目前結婚生子不在人生規畫內,如果再找新對象,希望是「年齡比自己大的」,但當時身邊並沒有遇到貼心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