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射箭/12天大頭兵 魏均珩睡覺都戴口罩

▲▼         東京奧運射箭國手魏均珩    。(圖/企業射箭聯盟)

▲魏均珩。(圖/企業射箭聯盟)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生涯第2度參加奧運的射箭好手魏均珩,企業聯賽開季前一天才剛當完12天的大頭兵,短暫的軍旅生活,防疫期間也不敢大意,連睡覺都戴著口罩。

魏均珩參加過2016年里約奧運,世大運、世錦賽也都是中華隊成員,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攜手湯智鈞、羅偉旻摘下男團金牌,也是中華隊陣中國際賽經歷最豐富的男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東京奧運因疫情延期,魏均珩選擇先服完補充兵役,進成功嶺幹訓班當了12天兵後,接著就歸國訓中心列管,也剛好趕上企業聯賽開季。

因為軍營是大型群聚生活的單位,感冒病毒很容易傳染不是新聞,魏均珩慶幸說,同梯成員中沒有人感冒,也都戴口罩,「我連睡覺都戴!」

12天沒有練習,魏均珩說,體能真的有影響,「但技術還好,一拿起弓就像觸電一樣,技能就回來了,畢竟是有基礎的,拿起來就知道要做什麼。」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關鍵字: 企聯射箭魏均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