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彭曉彤砍生涯新高28分 台元拉尾盤15分勝台電

▲台元女籃彭曉彤。(圖/記者林敬旻攝)

▲彭曉彤全場狂轟28分領勝。(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前一戰終於終結跨季「1170天」的40連敗,台電16日對上台元,首節遭台元林文佑、彭曉彤內外聯手,陷入17分大幅落後局面。但台電展現韌性,第3節一度追成僅7分差。不過此戰台元主控彭曉彤打出生涯代表作,全場28分、4籃板、4助攻、2抄截,最終帶領台元以82比67擊敗台電。

開賽台元就火力全開,首節主控彭曉彤就貢獻10分,林文佑也有8分進帳,加上張歆可、卓敬火力支援,首節台元便取得29比12絕對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前役終於終止跨季40連敗的台電,在2節終於回神,靠著得分之鑰劉希曄開火,加上諶怡君內線支援,台電單節打出21比18好球,半場打完追成14分落後。

下半場台電持續嚐試追分,一度將落後逼近成7分差,不過此節終了前3分21秒,台電禁區大將蘇苡瑈吞下3犯暫時退場,加上賴欣妤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讓台元連續6罰命中重新找回節奏,所幸游楷樂一次強勢3分打得手,加上李郡歡中距離得手,3節打完台電順利追成7分落後。

末節台電仍是電力十足,郭佳紋一次精彩切入,讓落後僅剩5分,但關鍵時刻台元仍靠彭曉彤、林文佑挺身而出連續拿分,穩住球隊陣腳。

台電暫停過後,雙方攻勢你來我往,但彭曉彤犀利切入仍切破台電防線,在她全場12投10中,拿下生涯新高28分、4籃板、4助攻、2抄截,加上林文佑也貢獻18分、5籃板帶領下,台元順利贏得此戰勝利。

▲台元女籃林文佑。(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文佑此戰又繳出18分好表現。(圖/資料照)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