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忘拉手剎車…貨車打滑後撞「2部一起墜山溝」!2人受傷送醫

吳男停放貨車時,因手煞車未拉至定位,車輛滑行撞上路旁另一貨車,導致兩輛貨車均掉到路旁的山坡下。(圖/翻攝畫面)

▲吳男停放貨車時,因手煞車未拉至定位,車輛滑行撞上路旁另一貨車,導致兩輛貨車均掉到路旁的山坡下。(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貨車駕駛(67歲)今(16)日上午10時許,疑似因為貨車打滑,先是撞到另外一輛由張姓男子駕駛的貨車後,2輛車一起摔到山溝下,警消獲報趕抵將2人送醫急救,所幸2人皆無生命危險,詳細案發原因、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當時,吳男、張男皆將貨車停放在樹林區光興街一處斜坡上,吳男將車停妥後便下車休息,但吳男疑似沒拉手剎車,整輛貨車竟向後滑行,並撞上張男的貨車,最後2輛貨車都摔下路旁的山坡。

警方獲報趕抵後,2人僅受輕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釐清。

更多 CTWANT 報導
楊祐寧喜曬寶寶超音波 母讚準兒媳有禮貌「盼多生1個」
正妹搭輕航機要繫「4點式安全帶」 色教官竟趁機「摸2點」…下場出爐
Jolin來了?今日無新增病例  連「9零」確診達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