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直播「兩眼都變雙眼皮了」! 親解釋「長不一樣」真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華晨宇暌違三年,將在6月15日推出全新專輯《新世界NEW WORLD》,昨晚開直播談日常生活和新專輯籌備過程,他坦言自己已經兩個半月沒有回過家了,「上次在家是疫情期間,我在家是不出門,每天做飯、洗碗、打掃衛生,還有打遊戲,還沒打通關,之後休假要繼續打!也會小酌一杯,然後睡覺。」

▲▼華晨宇開直播談新專輯。(圖/華晨宇工作室提供)

▲華晨宇開直播談新專輯。(圖/華晨宇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問他要不要做吃播,他表示有空想要研來究廚藝,很想做出很多厲害的餐點,還自爆:「下廚比做專輯難,怎麼會有做飯這麼難的事,光是調料就要花好多時間,辣椒油要調半天,甚至前一天就要準備,火控制不好還會糊,太難了!」

在外型上,華晨宇坦承自己覺得剪頭髮很麻煩,「我會懶得去剪,所以會一次剃很短,半年就不用去剪,讓它自己長,我也想過乾脆理光頭,就不用再剪,睡覺也很舒服。」當有粉絲問他最愛自己哪一種髮型,他說:「長頭髮吧,雖然比較難打理,但有點懶得剪,現在頭髮也滿長的。」

▲▼華晨宇開直播談新專輯。(圖/華晨宇工作室提供)

▲華晨宇和粉絲分享生活小事。(圖/華晨宇工作室提供)

但他原本是一單一雙的眼睛,卻被粉絲發現兩眼都變雙眼皮,「我剛睡醒就過來直播,昨天工作時單眼皮的眼睛就有一點變雙,今天睡起來就都變成雙眼皮,真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