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首批台將/撐過多年低潮 林佳恩不怕好事多磨

▲▼          奧運射箭國手林佳恩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佳恩。(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我都磨這麼多年了,多1年而已不算什麼啦!」睽違8年的奧運門票,林佳恩卻遇上奧運史上首次因傳染病延期的窘境,但多年處於低潮的她,延1年已經影響不了心境。

林佳恩2012年與雷千瑩、譚雅婷是倫敦奧運射箭反曲弓女團成員,但在2014年仁川亞運後,屢屢在選拔賽失利,逐漸淡出在競爭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去年企業聯賽嶄露頭角後,林佳恩選拔賽狀況相當好,一直維持在排頭,把壓力丟給了世錦賽金牌成員譚雅婷與彭家楙,最後與倫敦奧運的戰友譚雅婷出線。

奧運延期1年,林佳恩認為自己已經等好幾年,多1年不算什麼,「但需要集中精神,算是另類的調整,而且多1年也有更多時間準備。」

心態上,林佳恩認為不差這1年,技術磨練上她也相當樂觀,也有更多時間與隊友去磨合、備戰,迎接之後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