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首批台將/模擬賽做足準備 射箭隊不擔心奧運延期

▲▼     東京奧運射箭國手選拔,魏均珩,湯智鈞        。(圖/射箭協會)

▲湯智鈞、魏均珩。(圖/射箭協會)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原本該進入奧運備戰期的奧運射箭代表隊,由於新冠肺炎導致東京奧運延期,訓練時程也不得不重新調整,甚至可能換將,中華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模擬賽已經做足準備,並不會擔心選手狀況。

「沒有國際賽的情況全世界都一樣,我們好是好在有企業聯賽,選手還是有比賽調整的機會。」林政賢表示,男女隊教練都關注著選手狀況,台灣又比較早有賽事磨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政賢說,原本3到5月應該進入奧運備戰期了,現在避免選繃得太緊,除模擬賽外,還有移地訓練,培訓隊曾開拔到台東、嘉義,且為讓選手有出國比賽的體驗,還預計到外島集訓。

「目前是練3週,選手自行調整1週。」林政賢說,除聯賽外,之後還有高強度的模擬賽,雖然是獎金制,有很大誘因,但重要是選手可以提早進入狀況。

由於奧運延期,中華隊的參賽名額快能做出調整,選拔賽的3、4名可能視情況替換,男隊是鄧宇成、洪晟晧,女隊是譚雅婷、彭家楙,林政賢說,最晚在明年2月決定是否換人。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