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臨停社區迎賓車道遭勸阻 男暴打保全網嗆「垃圾租客」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黃姓男子開凌志愛車臨停自家社區大樓大門前的迎賓車道,上樓拿東西,離去前遭保全勸阻,雙方卻引發口角。黃男多次暴衝,在朋友攔阻並搶下球棒,仍氣到衝上去暴打保全造成輕微腦震盪,警方3小時就逮人送辦。畫面遭放上臉書社團,網友反譏黃男「垃圾租客」、「你被追殺時也是要他們幫你叫救護車」,酸度破表。

▲▼男子將車臨停迎賓車道,遭保全勸阻,竟暴怒打人。(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將車臨停自家社區迎賓車道,遭保全勸阻,竟暴怒打人。(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15日近中午時,在西屯區環中路某社區大樓租屋的21歲黃姓男子,開著凌志小客車載友人一男一女,回住處拿東西。他疑似貪圖方便,將車直接停在一樓大門外的迎賓車道上,直接走進去。25歲李姓保全見狀立刻上前勸阻,但黃男回「只是臨停上去拿東西」堅持不移車,雙方因此發生口角。

▲▼男子將車臨停迎賓車道,遭保全勸阻,竟暴怒打人。(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暴怒,拿出球棒雖在有人搶下,卻仍上前揍保全。(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將車臨停迎賓車道,遭保全勸阻,竟暴怒打人。(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黃男下樓準備開車離開,李姓保全等人也到門口跟他再度理論,雙方大吵後,本來已經上車的黃男竟下車衝上前,他兩名友人立刻跟下車阻攔。原以為沒事要上車,但黃男竟又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幸好被朋友搶下。已氣到失去理智的黃男竟又衝上前,猛揍李姓保全,接著才悻悻然開車離開。

李男左眼遭打成瘀傷,到醫院檢查發現有輕微腦震盪,立刻報警提告黃男傷害。第六警分局獲報後,不到3小時就在黃男住處將他帶回,黃男發現警察上門頓失兇狠樣,警詢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男子車臨停自家社區迎賓車道遭勸阻,竟暴打保全。(圖/民眾提供)

▲男子暴打保全,警方3小時內就將他帶回法辦。(圖/民眾提供)

現場過程影片隨即遭放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幾乎一面倒撻伐黃男行徑。有人說,「混成這樣真的很丟臉,柿子挑軟的吃」、「反觀真正大哥都很謙虛,以和為貴」、「有種來打七期的保全,看看到時候趴下的是你啦」。也有人大罵黃男是「垃圾租客」,並說「你被追殺時也是要他們幫你叫救護車!」。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正妹搭輕航機要繫「4點式安全帶」 台中飛行教官趁機「摸2點」…判拘役

同居女友懷他的孩子 男疑戴綠帽竟持菜刀恐嚇:把手砍掉看你怎樣約炮

標哥換肝手術順利 鄭銘坤說最煩惱的是顏清標妻「夫、子都住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