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應徵作業員!女職員「看不出來妳有能力」狂洗臉 網:沒錄取是好事

▲▼面試。(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應徵作業員,上個月底面試時,兩位女職員在眾人面前輪番羞辱她,還吐槽「實在看不出來有能力可以當作業員。」全程讓她又氣又傻眼,網友們看完也直呼,根本故意找碴。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面試當天說明完工作內容,人事部的兩位女職員便開始提問,為什麼會來找這份工作,「雖然之前是做會計,也自知40多歲了,希望能找穩定有健全制度的好公司,想不到她們就刁難說,妳家離公司這麼遠還來應徵?妳對食品業有興趣怎不去找相關的工作,為什麼來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聽完她曾有食品工廠的工作經歷後,更語氣不善地說,「實在看不出來妳有什麼能力可以做作業員。」一席話讓她忍不住玻璃心碎,「不就是作業員,我又不是去應徵董事長或總經理,不想用我可以不要通知我,何必當其他求職者的面洗我臉,也不要跳針問我為什麼不去別的地方找工作。」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都是勞工何必這麼囂張」、「作業員還要什麼經歷,把他公司說的很好一樣」、「這是正常的,大公司通常對於年紀大的應徵者不友善」、「公司先找兩個機車的老鳥來測試你的抗壓性」、「可能是要找外勞,故意刁難要應徵的台勞」、「事實上我也會問遠不遠欸,如果住太遠每天上班來回,怕你沒上多久就後悔了不來上班」。

而眾人也一面倒覺得,沒錄取是好事,「還好妳沒錄取...低薪又操」、「祝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我最近面試也是這種感覺,所以沒錄取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