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嫁大16歲老公9年 罕見公開婚姻日常生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梁靜茹、艾怡良重新翻唱《飄洋過海來看你》力挺跨國同婚,MV上線一週破200萬點擊,與美國人結婚的李玟、和西班牙人結婚的梁詠琪、身為韓國媳婦的許茹芸及來自新加坡的蔡健雅,很能體會相隔兩地的煎熬與辛苦,也站出來響應。

▲▼許茹芸,梁靜茹,艾怡良,李玟,梁詠琪,蔡健雅挺跨國同婚。(圖/翻攝影片)

▲梁靜茹、蔡健雅、梁詠琪、艾怡良、李玟、許茹芸挺跨國同婚。(圖/翻攝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住香港的李玟,與大16歲的美國夫婿Bruce感情幸福甜蜜,她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錄製影片,「結婚後最日常的幸福,就是每天跟身邊的另一半道早安,但對於來自世界上不同角落的同性伴侶,這卻是比遠距離更遠的夢。」同樣遠嫁韓國的許茹芸也說「愛情沒有國界的距離,但跨國的同性伴侶,卻因為沒有法律支撐,而無法結婚相依,我想邀請你,一起讓他們團聚的美夢成真。」

梁靜茹和艾怡良、梁詠琪也表示力挺;蔡健雅則說:「愛,能夠牽起相隔兩地的伴侶,卻無法跨越法律,讓他們順利成家,我們想要邀請你攜手改變,將遙不可及的幸福,送進他們手中。」又呼籲:「幫助他們,跟最愛的家人團聚,讓他們的愛,不再有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