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迪巴拉挺4次檢測陽性終戰勝 曬訓練照「第一次這麼懷念足球」

▲▼   迪巴拉挺4次檢測陽性終戰勝 曬訓練照「第一次這麼懷念足球」          。(圖/翻攝迪巴拉IG)

▲ 迪巴拉貼出訓練照。(圖/翻攝迪巴拉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先前感染新冠肺炎的阿根廷國腳迪巴拉(Paulo Dybala),尤文圖斯官方指出,迪巴拉近2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不再需要進行居家隔離,他日前也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的練習照片,「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懷念足球比賽以及訓練。」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尤文圖斯的隊友有3人染疫,其中一人就是迪巴拉,迪巴拉和女友都確診,並進行隔離治療,只是迪巴拉先前儘管已經沒症狀,但近6周4次檢測新冠病毒卻都呈陽性反應,讓他直言罹患新冠肺炎感到很害怕,「只要運動5分鐘就難以呼吸,非常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尤文圖斯官方7日指出,迪巴拉近2次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不再需要進行居家隔離。迪巴拉終於戰勝新冠肺炎,並在社群網站貼出回到球場練習的照片,「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懷念足球比賽和訓練,我想趕快穿上球鞋,在球場上奔跑並且踢進更多的球。」

球迷們也紛紛留言給迪巴拉,為他加油和鼓勵,「戰勝病毒的偶像回來了!」「希望以後都能健康!」迪巴拉也說,「因為疫情導致現在有許多社會活動都停止的現在,我們過著不像休假日的假日,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歸正常生活,但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一定要挺過去!」

▼迪巴拉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巴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