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前妻復合...他情人節又帶妹「摩鐵忘情衝刺」還拍片! 小三這理由判免賠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雨因為不知情,而獲判無罪、免賠。(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林昱萱/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阿宏」(化名)和妻子離婚後複合,但他同時又和另名女子「小雨」(化名)交往,不僅帶對方到摩鐵激情,還拍下性愛影片,讓阿宏的妻子氣炸求償100萬,但法官調查後竟發現,原來小雨一直都受到阿宏矇騙,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身分,因此判小雨免賠。

判決指出,阿傑與妻子曾一度離婚,但離婚後兩人仍舊同居,而之後又因為對方懷孕而復合,但阿宏與此同時,又和小雨交往,兩人還在情人節時,甜蜜地到摩鐵發生關係,還拍下激戰影片。

不過,小雨於庭上辯稱,曾經收到阿宏妻子的訊息表示,「妳現在跟阿宏交往是嗎?我是他老婆,應該是說前妻同居人。我在我家房間看到不少妳的保養品等,和妳送的情人節禮物。請你不要把東西放在我房間,也不要上我的床!要相X你們可以去外面開房間!不要省小錢!要不然阿宏跟我做愛後再跟你做,我覺得床很髒!」

此外,該則訊息還提到,「還有請戴保險套,因為我跟他沒習慣戴套子,我怕我會被你們傳染性病,很衰!阿宏說妳只是他的炮友!如果妳是真感情,那就把他撿去用吧!讓他不要再來影響我的生活,不要再來跟我作愛!把他顧牢!替他生個兒子,幫他照顧他年邁的父母,不要再來煩我跟我兒子。」

小雨也辯稱,自己曾經看過阿宏的身分證,當時上面配偶欄確實沒有人,而阿宏也表示,他僅記得自己有告訴小雨,妻子懷孕一事,且告知時也有告訴對方,自己已經與妻子復合,但忘記自己是何時告訴小雨此事。對此,法官認為,阿宏的證述反覆不一,難以採信,因此刑事部分判小雨無罪、民事部分免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22歲男網愛國中妹..摩鐵「一夜壞壞」甩頭不理!還冷嗆:我有女友,玩妳而已

快訊/台北大學16人登山隊南投遇難 21歲女學生摔落山谷身亡

激情交纏到一半門開了..按摩妹瞬間拔出!秒蹲地撿衣 他褲子都來不及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