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波出面聲援史奈爾 反對「分潤計劃」變向減薪

▲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光芒賽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大力抨擊大聯盟球團的「50%分潤計劃」,費城人MVP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馬上跳出來聲援,認為這件事必須要有人大聲說出來的。

大聯盟球團老闆提出本季新的薪資發放提案,將整季收入50%作為球員薪水,多數球員馬上出面表達不滿,表示3月份聯盟與工會的協議中,已經做出按照場次比例減薪的讓步,因此不願意再做進一步的讓步,反而質疑球團是在藉此推動「薪資上限」制度,來限制球員們未來的薪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奈爾昨天跳出來抨擊,表達自己必須拿到該拿的薪資才會繼續打球,「如果要我上場,我必須拿到我簽約時承諾我的金額。我沒有必要再領只有一半的薪資,我們已經妥協過了,沒有必要再減少下去,而且最後還要扣掉稅金,能想像最後我們只能領多少嗎?」

「他沒有說謊,他說的都是正確的,他為大家說出了真理,」哈波接受《NBC Sports Phildelphia》訪問說道,「我沒有生氣他這麼說,因為這必須要有人說出來,至少他鼓起勇氣說出一切。我愛史奈爾,這傢伙是聯盟最強的左投之一,根本是頭野獸。」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