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色星「肢解武漢男放血烹食」 發臭斷腿寄給政客…確診後監獄人生神逆轉

▲▼加拿大食人魔因罹患新冠肺炎可能假釋。(圖/翻攝自vancouversun)

▲加拿大食人魔因罹患新冠肺炎可能假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vancouversun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各國不少監獄都傳出囚犯確診,可能將面臨釋出或是轉監獄的狀況。2012年曾轟動國際的一名加拿大食人魔馬尼奧塔(Luka Rocco Magnotta)當時犯下謀殺中國武漢男子林俊,並將對方肢解後烹食,所有過程都以影片的方式記錄下後上傳,甚至將殘肢寄給加拿大政治人物,爾後遭到國際通緝逮捕。如今馬尼奧塔診斷出罹患新冠肺炎,可能將被假釋出獄。

綜合外媒報導,馬尼奧塔過去為一名情色片演員,在殺害當時33歲的林俊之後,將處理屍體的過程拍下。影片中可以看到昏暗的場景一名男子全裸躺在床上,手腳遭到綑綁,爾後畫面跳成一名男子拿著碎冰錐反覆刺進林俊的身體,並且將頭顱割下、肉切開放血並且肢解,甚至將死者的手剁下之後拿來做出猥褻的行為。

▲▼加拿大食人魔因罹患新冠肺炎可能假釋。(圖/翻攝自vancouversun)

▲馬尼奧塔殘忍殺害中國籍男子林俊。

種種行為在2012年5月被上傳到網路上,甚至加拿大保守黨總部收到一個可疑包裹,打開竟然是一隻發臭人腿,渥太華警方立刻進行調查。然而馬尼奧塔卻已經潛逃出境,直到兩周後在德國一間網咖遭到逮捕,並且引渡回加拿大。

2014年魁北克高等法院以一級謀殺罪起訴,判無期徒刑,25年內不可假釋,但其他罪名則判刑19年,馬尼奧塔提出上訴在2015年遭到駁回。馬尼奧塔服刑期間被關在卡捷港重刑監獄,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該監獄傳出有10多名受刑人確診,馬尼奧塔也是其中之一,如今可能面臨能提早假釋出獄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