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衝愛買!全台僅210組 Switch主機組合今上午10點再度開賣

▲switch藍紅手把組合限量開賣。(圖/愛買提供)

▲今早10點愛買突然開賣switch藍紅手把組。(圖/愛買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疫情間Switch正夯,家樂福日前線上開賣20萬人瘋搶造成網頁大當機,還沒搶到的人還有機會,愛買量於今早(16日)宣布上午10點將再度限量開賣近來最夯的Switch主機,全台僅210組。

除了巨城店,愛買全台13家門市,將於5月16日上午推出「Nintendo Switch 2019新款主機紅藍手把+指定1790元遊戲片2片」組合,組合售價13360元,再送螢幕保護貼,全台總供貨量210組,數量依現場貨量為主,每人每卡限購一組,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