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定阿金偷插隊!70kg「重量級背影」擠副駕 網歪:右輪下陷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粉專「潛水夫Golden Retriever哞哞&喳喳」家中飼養2隻黃金獵犬,分別是淺色金毛姐姐「哞哞」與深色金毛弟弟「喳喳」,日前飼主分享一段影片,只見2隻毛茸背影坐在副駕駛座,刻意保持淡定不與後座的馬麻有眼神交流,重量級的背影也讓馬麻無奈笑說,「喳喳這麼正經,麥假哦!掩飾你是後面才硬擠進來的。」

 ▲▼哞哞喳喳。(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喳喳:「本汪才不是插隊,這是屬於本汪的VIP座!」(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哞哞和喳喳搭車都會想搶坐前座,但媽咪會輪流安排。」馬麻笑道,這天輪到哞哞坐前座,而喳喳則跟馬麻坐在後座,原先喳喳只是趴在座椅中間,沒想到趁著等紅燈的時間,喳喳偷溜到前座,硬是與姐姐擠在座位上,只見2金加起來快70公斤的背影,擠在狹小座椅上,喳喳的腳因沒有空間而放到車子的排檔旁,姐姐則是被擠成天然雨刷,緊貼在玻璃旁邊,馬麻分享,「一直試著要喳喳回來後座,所以牠故做鎮定,不看我的眼神,就是不想被邀請到後座坐。」

▲▼哞哞喳喳。(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哞哞與喳喳是一對個性十分反差的姐弟汪。(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哞哞與喳喳的個性完全相反,但卻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姐弟,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說,「喳喳個性淡定慵懶,能坐就不站,愛撒嬌不貪吃;哞哞則完全相反,好動、愛玩,個性急躁又貪吃。」但面對弟弟的無賴演出,身為姐姐的哞哞則十分忍讓,馬麻笑說,「喳喳平常就很會裝,很會演戲很多,但最後都是牠得逞,因為耍賴第一名,還好哞哞個性好會讓弟弟!」

▲▼哞哞喳喳。(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哞哞喳喳的感情很好,姐姐時常忍讓弟弟。(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後,2金有戲的背影也讓網友們紛紛融化,並留言直呼,「也太乖了吧」、「好擠喔哈哈」、「背影好像樹獺XD」、「兩姐弟都要擠寶座嗎?」、「這樣看得到後照鏡嗎?」、「右邊輪胎下陷XD」、「牠們怎麼可以坐的這麼正經啦,超可愛的」、「右邊感覺有點小委屈XD」。

▲▼哞哞喳喳。(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喳喳:「嘿嘿,這次又讓我坐到副駕駛坐啦!」。(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哞哞喳喳。(圖/網友哞喳媽咪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門縫擠出3張超哀怨「小媳婦臉」! 媽傻眼:只是收個包裹而已

►流浪險被毒死!歐告收編後常「掛口水燦笑」 媽:是帥氣牛魔王

►別人的卡好用!寶寶枕頭被霸道主子「強佔」 網歪樓:壯bb才是重點

►母愛真偉大!貓媽媽「叼奶貓」闖急診室 暖醫護蹲低看診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哞哞喳喳副駕駛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