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崩潰跳樓亡!揭「傳媒第一名校」黑暗內幕...上課竟播「下體彈鋼琴」

▲▼孤單,失戀,自殺,跳樓,憂鬱,分手,頂樓,單身。(圖/翻攝自pixabay)

▲家屬控訴,黃靜怡曾多次苦苦哀求導師。(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黃靜怡於近日,疑因男導師薛燕平不同意她的論文送審,導致精神崩潰跳樓身亡。事件在網路不斷發酵,多名同校畢業生先後舉報涉事導師不公對待學生,不僅對學生作品冷嘲熱諷、公然說色情笑話,更曾在課堂上公開播放男人用性器官彈鋼琴的淫穢短片!

▲女學生生前曾向老師求救。(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黃靜怡就讀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1日跳樓輕生身亡,隨後一位自稱是家屬的網友指控薛燕平,「就是因為關於她的畢業論文問題!您不同意她送審,靜怡多次修改之後,還給您發了道歉信,您還讓她爸媽打電話求你。她苦苦哀求您多次,只要您能搭理一下她,她可能就不會走上這條路!」

「您親手逼您的學生走上了絕路,一條鮮活的生命被你親手埋葬了!」,該網友控訴,黃靜怡是家中獨女,而從她去世到現在,學校和學院都沒有給死者父母一個說法,「敢問你們真的心安理得嗎?這件事絕對沒完!」

▲▼研究生交論文受阻跳樓亡。(圖/翻攝自微博)

▲畢業生先後舉報涉事導師不公對待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多名同校畢業生近日先後實名揭露這名導師的惡行。一位叫張家鑫的畢業生表示,2011年畢業時要公開展出自己的作品,薛燕平卻「不讓自己不喜歡的學生展映畢業作品」,他隨即上臺稱無人有權剝奪畢業生展出的權利,結果被對方在網上公開照片,並揚言要在動畫圈封殺他。

畢業生李睿傑則透露,薛燕平曾在動畫表演課上,公開播放男人用性器官彈鋼琴的短片,「這個視頻又和動畫、和表演有什麼關係能被選為教材呢?」另有人指出,薛燕平經常根據心情為學生打分數,還曾在課堂上取消往屆學生的作品,更在師生聊天群組中,多次發送淫穢圖片。

中國傳媒大學創建於1954年,一所由「211工程」建設的重點大學和教育部直屬高等院,被譽為「中國信息傳播教育的最高學府」、「中國廣播電視人才搖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