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巨大「腳皮橡皮擦」!9種保養成分、一擦就光滑

編輯/Ann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夏季來臨,穿著涼鞋時最煩惱的莫過於粗糙的腳後跟了,日本橡皮擦品牌Rader就奇思妙想推出了「腳皮橡皮擦」,運用平常橡皮擦原理,只是多加入了摩洛哥堅果油、珍珠粉等保養成分,超可愛造型讓人能隨身攜帶不尷尬!

▲橡皮擦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橡皮擦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日本橡皮擦品牌Rader此次與襪子製造業合作推出「腳皮橡皮擦」,針對夏季腳跟保養起到超輕便的作用,外觀上和一般橡皮擦沒有兩樣,讓人完全猜不出真實用途,不過尺寸卻是放大不少,長度約9cm、寬5cm,而且在藍色包裝上寫上了「ERASER FOR THE HEEL 為腳跟打造的橡皮擦」將謎底揭開。

▲橡皮擦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不光是造型吸睛,這款腳皮橡皮擦更添加了豆漿提取物、貝殼粉、摩洛哥堅果油、珍珠粉等9種保養腳跟的天然成分,當然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只要將橡皮擦用擦拭的方式摩擦腳跟,就會發現頑固腳皮隨著皮屑帶走了,比起一般的除腳皮器來得順滑許多,也不擔心越除越厚;另外,也有網友將它拿來除手肘、膝蓋等位置,維持滑溜溜的皮膚,同時造型上可愛又方便攜帶,就連在外使用也不擔心遭人異樣眼光!此外,文具品牌PLUS也有可愛造型的「富士山橡皮擦」,通過擦拭才能顯現出景點富士山的造型,上方白雪和圓滑山巒都惟妙惟肖,粉色版本更有少女心。

▲橡皮擦。(圖/品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