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搖頭頻率少、節奏快 陳禹勳復活後援奪本季首勝

▲▼0515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陳禹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禹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陳禹勳今天(15日)在8局下二出局上來化解危機,9局下再登板3上3下,後援1.1局無失分,廖健富10局上開轟讓陳禹勳拿下本季第1勝,陳禹勳說:「今天直球狀況好,搖頭頻率少、節奏快。」

陳禹勳離開終結者之後,中繼調整之後慢慢擔任第7、8局的工作,今天8局下二出局一、二壘有人上來,讓李宗賢二壘滾地出局,9局下再連續解決王正棠、高國輝再讓張正偉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狀況還可以,總教練跟我說,盡力去投 ,不要把壓力自己攬著,輸球是全隊不單你一人責任,讓選手壓力不會這麼大,隊友也幫我鼓勵,每一天練球及比賽都很開心。」

陳禹勳表示,有跟捕手廖健富說,今天直球比較好 ,讓直球先走,搖頭頻率少、節奏快,之前搖頭頻率會比較多、節奏會比較慢。

連續5場出賽沒有失分,想不想回終結者?陳禹勳表示,現在這種安排很好,王躍霖的狀況最好由他扛終結者,勝率也比較高,誰擔任終結者、誰投7或8局都一樣,黃子鵬常在有危機上來,目前投手可以圈在一起,投手教練林英傑也是牛棚出身。

陳禹勳表示,前幾場是大比分或領先比較多上來。不會去現在幾分或下一棒是誰,或是誰上來代打,專心對付打者,之前會想說,等一下誰打、不能被上壘會換誰,想的太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