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好球帶正常、規定嚴格執行!獅象戰迅速 林岳平很有感

▲費爾本。(圖/球團提供)

▲費爾本。(圖/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聯盟15日針對比賽加快嚴格執行相關規範,中信兄弟、統一獅之戰立刻有成效,僅花了3小時2分鐘,比今年場均少了43分鐘。除了兩邊洋投米蘭達、費爾本節奏明快,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對於比賽時間縮短有感,他在賽後表示:「今天在第一局就嚴格實施12秒出手規定,費爾本也被警告一次,好球帶方面,今天雙方都正常。」

聯盟針對比賽過久作出4點說明,包括要求裁判加強執行現有加快比賽節奏規範及對於各項必要規範的計時程序;不接受無謂暫停;隨時提醒與要求攻守雙方注意比賽節奏;加快對於總教練必要的抗議解釋過程;加快重播輔助判決審視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嚴格執行相關規定,林岳平透露,費爾本首局便被二壘裁判警告,「壘上無人時,12秒內要出手」,不過也沒因此擾亂到投球,「還是按照他自己的節奏去投,沒有刻意改變。」

除了感受到比賽相關時間規定嚴格執行,此役兩邊的好球帶也沒有太大爭議,林岳平說:「雙方都很正常,他們投手很好,我們投手也很好,投球節奏自然明快許多。」

獅隊靠著費爾本先發6局僅失1分非責失,加上陳韻文救援成功,2比1擊敗兄弟。陳韻文同時為獅奪下隊史700救援成功,林岳平表示:「700救援代表這支球隊拿了700勝,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無論是誰達成,都是代表這支球隊的歷史意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