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正妹未婚妻懷孕 張孝全「一起長大」19年哥們祝福超感性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37歲楊祐寧今日宣布3年女友Melinda懷孕,曬出超音波照表示:「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 ,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相識超過17年的「孽子幫」張孝全、馬志翔紛紛送上祝福。

▲▼張孝全恭喜楊祐寧當爸。(圖/翻攝自微博)

▲張孝全(右)恭喜楊祐寧當爸。(圖/翻攝自微博)

楊祐寧出道第1部戲就和張孝全一起拍攝,19年兄弟情維持至今,張孝全感性說:「我們一起長大,又在差不多的時間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真的很替他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好兄弟馬志翔則說:「剛剛也是看他的IG才知道這個好消息,已經有私訊恭喜他了,願上帝祝福他們一家三口,孩子平安健康。」

▲楊祐寧 。(圖/楊祐寧IG)

▲楊祐寧宣布女友懷孕。(圖/楊祐寧IG)

有趣的是張孝全2018年12月兒子出生,馬志翔今年3月也跟進,曬出老婆2條線驗孕棒,宣布老婆懷孕11週,隔2個月換楊祐寧接棒,搭上奶爸列車。

▲馬志翔當爸爸了。(圖/翻攝自馬志翔Instagram)

▲馬志翔和楊祐寧前後升格人父。(圖/翻攝自馬志翔Instagram)

楊祐寧人在上海拍戲,預計回台才會和Melinda登記結婚,婚禮今年可能來不及舉辦,問及楊祐寧當爸心得?經紀人笑說:「開心到炸掉!他一直都很喜歡小朋友。」目前孩子性別保密,留給小倆口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