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害怕說話「打字接受採訪」! 經紀人發文暗批又速刪…向粉絲道歉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爽參加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接受節目組採訪時不開口說話,而是使用打字的方式回應,原因是「害怕講話會有歧義」,引起觀眾議論。她的經紀人在節目播出後感慨發文,談論造成鄭爽如此害怕的原因,卻被質疑是在暗批粉絲,再度掀起一波騷動,隨後刪文道歉。

▲鄭爽害怕說話「打字接受採訪」。(圖/翻攝自WeTV)

▲鄭爽用打字的方式接受採訪。(圖/翻攝自WeTV)

鄭爽在《讓生活好看》節目中打字受訪,第一個問題就被問「為什麼選擇打字方式來聊天」,想了一下,才緩緩打出「這樣子公平些」,並表示這句話指的對象是網友。但她隨後又補充解釋,並不是說網友對她不公平,「就是想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很害怕講話,生怕哪句話有歧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害怕說話「打字接受採訪」。(圖/翻攝自WeTV)

▲鄭爽承認「有時候很害怕講話」,擔心說的話被誤解。(圖/翻攝自WeTV)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切換回藝人模式」,正常地跟媒體對話,但鄭爽坦承自己並不喜歡這個樣子,所以選擇用打字的方式自我保護。既然如此害怕,為什麼還要選擇上節目?她解釋「大家想知道別人怎麼生活的」,因此願意讓觀眾看看自己的真實生活狀況,「你們想知道我的故事,我願意分享,但並不是出於某種目的。」

節目播出後,鄭爽經紀人張寒青轉發這段打字受訪影片,感慨寫下:「總有人,告訴別人,你要怎樣,你該什麼時候幹嘛,你是什麼咖位。你看其他的xxx,該是什麽態度,以及該不該耿直。是粉是黑都無所謂,只是感慨,原來這些愛與恨都是有條件的。這些條件,造就了某一刻只能打字回應採訪的她。忠於自己,真的很難嗎?」然而這段話引起爭議,被質疑是在暗批粉絲,很快就刪除。

▲鄭爽害怕說話「打字接受採訪」。(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經紀人發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使風波落幕,張寒青15日再度發文:「我的那段話,沒有任何針對粉絲的意思。因為不想被曲解才刪除。」他為經紀團隊做得不夠好而道歉,強調「我們都是愛她希望她更好」,如果節目組和團隊的作法影響粉絲快樂追星,那他願意代表各方誠摯道歉,也會努力改進,希望大家不要因此遷怒、影響鄭爽努力錄製的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