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主場開吃、首開放2000人!觀眾只有969人

▲統一獅現場提供餐盒  。(圖/記者王真魚攝)

▲統一獅現場提供餐盒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15日開放上限2000人進場,統一獅台南主場出戰中信兄弟,領隊蘇泰安表示,縮短社交距離,內野可坐1千人、外野1千人,球場也提供兩百個4款便當餐盒,且全數售完。根據球團回報,此役吸引969名觀眾進場,連千人都不到。

統一獅12日台南主場688人進場、13日主場657人,兩戰限額1千人都沒坐滿,15日首度開放2000人,並開放飲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寬飲食限制後,獅隊進場人數增多,此役預售開放到今天中午,售出將近800張,明天預售也有900張。

獅隊配合防疫期間的飲食規定,不能提供現場烹調、油炸或湯湯水水等食物,主要提供便當餐盒,附酒精消毒棉片,菜色共有4種,包括無骨腿排、厚切豬排、紅糟肉、炸雞腿,5局前便銷售一空。除了餐盒之外,還有滷味豆乾、芭樂等輕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