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比賽時間長 劉玠廷說明球團立場

▲▼050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樂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樂天桃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針對中職比賽時間過長,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站在球團立場是希望比賽精彩,控制在一定時間之內,原因要由聯盟去了解。

中職開季43場比賽時間3小時44分,中職15日發表聲明,要求裁判加強執行現有加快比賽節奏規範及對於各項必要規範的計時程序;不接受無謂暫停;隨時提醒與要求攻守雙方注意比賽節奏;加快對於總教練必要的抗議解釋過程;加快重播輔助判決審視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鋌表示,比賽時間跟過往相比是比較長,讓聯盟去了解原因在哪裡,大家都說是球的原因,也要聯盟解釋說明。

劉玠廷表示,球團立場是希望比賽精彩,控制在一定時間之內,是什麼原田造成比賽時間長,只是現在嗎?還是時間拉長還是一樣?不去特別討論,這是一個月近期現象。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