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CHANEL已經漲價!歷年少有15%高漲幅、夯包一夜貴4千元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台灣香奈兒(CHANEL)在14日傳出因應生產成本與國際原物料價格之提高將調漲價格,據了解櫃上已經悄悄漲價,不過官網售價仍是隱藏,根據外電報導漲價達到5%至17%,更是歷年少有的漲幅,實際詢問在漲價名單內的包款CHANEL 19 ,果真已經一夜變貴4千元。

▲香奈兒。(圖/路透)

▲香奈兒。(圖/路透)

▲台灣香奈兒櫃上已經調整價格,官網售價仍隱藏。(圖/路透)

香奈兒漲價傳聞四起,在首爾、香港各地都湧現排隊人潮,台灣官方也證實,「會因應生產成本與國際原物料價格之提高,並考量貨幣匯率浮動等因素,而定期調整售價。」至於具體漲幅和漲價品項則是相當低調,據悉品牌是繼11月後又一次調漲,是配合全球市場策略進行正常價格浮動,根據外電報導,經典包款CHANEL 19以及Boy會是調漲價格的目標,並且漲幅達到5%至17%,台灣據傳落在7%至15%,成為歷年來少有的幅度。

▲香奈兒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香奈兒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香奈兒夯款CHANEL 19 櫃上已經漲到NT$174,100,官網售價仍神隱。(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記者實際詢問櫃上品牌夯款CHANEL 19,包款在2019年推出,更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和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的最後聯手大作,單品頗具收藏性,大款原價約17萬元左右,漲後價格將則硬是多出4000元,要價約NT$174,100,雖沒有像外界傳聞15%或是17%的高漲幅,不過因為台灣是部分商品漲價,所以每樣單品的漲幅區間也不同,但價格上揚已成事實。

此外,台灣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證實已漲價,各品項漲幅不同;巴黎世家也有調漲價格的計劃,其餘奢侈品牌包括DIOR、PRADA、GUCCI等,則都表示未接到價格調整的消息。

►獨/BALENCIAGA 確定漲價!6月初「熱門機車包」預計漲幅10%

►香奈兒、LV湧現排隊人潮!「傳漲幅高達17%」台灣官方回應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