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群組「帶我發財」慘被騙百萬!女子借一輛車「成功把錢贖回」

▲▼騙錢。(圖/翻攝《荔枝視頻》)

▲女子加理財群組,慘遭騙錢。(圖/翻攝《荔枝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蘇州吳江的劉姓女子日前因為油價暴跌,導致理財商品損失慘重,因此到群組尋求「名牌」,卻不慎遭到詐騙,人民幣24萬(約新台幣101萬元)全被騙光。沒想到,她竟然只借了一輛車,就將所有被騙的金額再度「騙回來」,讓當地警方傻眼了。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因為投資失利,轉而投過網路尋找理財群組,想得知更多投資訊息,由於群組內部時常出現盈利的消息,讓她感到心動,向理財專員請教操作方法。

劉女隨後接獲專員的好友通知,在網站上註冊帳號,又將操作平台與提款卡進行綁定。眼看流程正規,劉女對理財平台深信不疑,將身上的存款、與銀行借貸的款項全數投入平台,一次性存了24萬元(人民幣,下同)到帳號內,準備跟著專家大賺一筆。

▼女子原先想跟著專家發財,卻被騙得連積蓄都不剩。(圖/翻攝《荔枝視頻》)

▲▼騙錢。(圖/翻攝《荔枝視頻》)

沒想到,過了不到幾個小時,劉女突然發現帳號被封鎖,才驚覺是場騙局。不過,膽大心細的她雖然報了警,依然想用自己的方法把錢騙回來。由於該平台有提供「大額投資可一對一教學」的服務,她向對方謊稱,要追加500萬元的投資金額。

為了取信對方,劉女還跟公司老闆借了一輛豪車,拍了一段「準備去領錢」的影片,發給詐騙集團的「專家」,向對方說「資金調出來了」,可以再追加投資。

劉女的行為取信了詐騙集團,帳號過沒多久就解鎖成功,她立刻將所有存入的金錢轉回金融卡,成功把被騙走的錢「再騙回來」。詐騙集團驚覺「被騙了」,立刻對著劉女謾罵,接著將劉女踢出群組、加入黑名單,感覺似乎非常氣憤。

不過,當地警方指出,這種案例不可複製,是劉女運氣好,在風險投資當中,仍需謹慎防範被詐騙的風險。

►全台唯一花神廟,豪華2日遊玩到底~

▼女子後來跟老闆借了一輛車,取信騙子,成功把錢贖回。(圖/翻攝《荔枝視頻》)

▲▼騙錢。(圖/翻攝《荔枝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