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遭酸「擇優」中研院 名醫:別用小人心度君子腹

● 陳志金/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

竟然有人在攻擊陳建仁副總統?

說他並不是放棄卸任副總統禮遇,而是「擇優」回中研院擔任特聘研究員!

如果他的考量,是用這些世俗的人所關心的「錢」來衡量的話,那麼他可以擇的「優」可多了!

不要說是各大公司排隊搶著找他當顧問,各國的研究機構,所開出的條件,也肯定是中研院的好幾倍!

陳副總統表示:「到了一個年紀,薪水不是最重要的考量,要看你最愛的是什麼。」他愛的是「研究科學,為人民服務」!

他是一位,值得我們大家尊敬的政治家和學者,請不要用你那低俗市儈眼光來看他!

別以為你自己眼中只有利益,別人就一定得要跟你一樣,只在乎利益!

你把犧牲奉獻當傻瓜,把它當成不可能,那是因為以你那狹隘的格局,是永遠無法理解,做大事的人的格局與崇高理想!

正因為他與你不同,所以他是副總統,而你只是一個會酸的人!一個只會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

質疑他,只會顯現你的可悲而已!

熱門點閱》

► 陳建仁放棄禮遇挨酸 醫護粉專怒嗆「你的人生很可悲」

► 顏擇雅/陳建仁,台灣歐吉桑新標竿

► ​​傅崐萁繼續當立委 法官:犯罪性質無褫奪公權必要

► 花蓮王傅崐萁將服刑,為何法院不宣告褫奪公權?

►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 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專頁,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