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搭公車「脫口罩玩親親」閃爆!運將表情逐漸母湯...霸氣給2條路

▲▼公車(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雙鐵防疫措施將陸續鬆綁,可望「端午前解除口罩令」,不過這段時間,搭乘大眾運輸時都有強制規定,必須配戴口罩,一名網友就親眼目睹,有高中情侶「放閃」,被司機大哥直接趕下車。

自從搭公車戴口罩的規定上路後,基本上運將們都會嚴格落實,提醒無效後,不是趕下車就是通報罰款。一名網友就親眼目睹過好幾次,乘客未依規定而被趕下車,昨日他一如往常搭車回家,當時有對穿著高中制服的情侶也一起上了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dcard說道,「一開始很正常,但過了差不多5分鐘的車程,青春的火苗開始無處安放,那個男生突然轉向女友,把自己的口罩拉下來,我用餘光時不時往後瞄,偷看劇情發展,也看到後照鏡裡表情逐漸失控的司機。」

那時,女生輕拍一下男生的手臂,推拒著說「吼不要啦回去再弄...你很討厭。」接著男生便俯身靠近,同時把女友的口罩拉下。

▲▼公車。(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眼見曖昧的一幕,他不由得在心中吶喊,「臥槽霸道總裁男友...好刺激。」情侶檔火熱了兩站,而他則回頭對男方做出拉口罩的動作,「男生和我對到眼,但還是太遲,紅燈來了...司機也來了,劇情在我的意料之內。」

此時,司機大哥嚴厲地說,「我已經通報了喔,根據傳染病防治法...我拒載,我會在下一站放你們下車,搭下一班或你要罰款最多15000元,給你選。」

就這樣情侶被趕下車,而男生一臉懵,女生的表情則臭到不行。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身為一隻單身狗,要是我在公車上,一定拍手並叫好」、「男生很白目,女生很無辜」、「好青春喔哈哈哈」、「我都隔著口罩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