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藥局「復刻奶茶色口罩」美到窒息...地點曝 網奔買心酸:限定資格

▲▼他曬藥局「復刻奶茶色口罩」美到窒息...地點曝 網奔買心酸:限定資格(圖/網友黃麥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奶茶色口罩要有小朋友健保卡才領的到!(圖/網友黃麥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截至15日,國內已33天無本土病例,隨著疫情趨緩,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宣布,戶外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民眾對收集口罩依舊樂此不疲,一名網友分享限定款「美到窒息的奶茶色」口罩,戴上後瞬間襯托非凡氣質。照片曝光後,口罩控們跪求地址,位在高雄三民區,但只有小朋友的口罩才能領。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大量口罩分享交流》曬出「復刻奶茶色」3D立體口罩,質感一秒爆棚,光用眼睛看就超療癒。不過左看右看,原PO還是忍不住笑虧,根本是「限量阿嬤內褲奶茶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暴動敲碗,「古早味」、「珍奶色」、「蠻特別的顏色」、「 少女的內在美」、「大人說奶茶色是阿嬤內褲顏色,孩子說奶茶色是角落生物『炸豬排』顏色」、「我也好喜歡這顏色呀,是因為愛喝奶茶的關係嗎」、「這是你泡咖啡的咖啡濾紙再洗乾淨的吧」。

▲▼他曬藥局「復刻奶茶色口罩」美到窒息...地點曝 網奔買心酸:限定資格(圖/網友黃麥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奔買心酸...限定資格!(圖/翻攝自大量口罩分享交流)

留言串也跪求購買地點,「不知道高雄還有哪裡換得到?」、「這是大童嗎?」、「剛剛去眾安(藥局)還有換到」、「昨天在高雄楠梓也有看到」、「台北的換不到啦」。原PO熱心回應,是託朋友購買,位在高雄三民區金鼎路的崧民藥局」,但悲傷的是奶茶口罩歸類在大童尺寸,「要家裡有小孩的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