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起來救經濟! 倒數5天 Switch再推4款新遊戲

▲任天堂宣布推出4款Switch online新遊戲。(影/YouTube/Nintendo)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隨著Switch紅翻天,任天堂也為Switch Online的訂閱服務增添了4款遊戲。任天堂在這個月新增一項NES遊戲和三項SNES遊戲,5月20日會透過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售,其目前的遊戲總數共有多達82項。

NES的新遊戲是Tecmo的神話動作遊戲《Rygar》(阿格斯戰士),而SNES的新增內容包括夏目漱石的科幻西部射擊遊戲《Wild Guns》(狂野神槍)和Jaleco的《Operation Logic Bomb》(邏輯炸彈行動)。

另一款最引人注目的遊戲是《Panel de Pon》,是一款懷舊的面板方塊遊戲,它從未在美國發行過,令遊戲迷們相當期待。Gunpei Yokoi 設計出這款經典的SNES益智遊戲,乍看之下像是俄羅斯方塊,但它的遊戲玩法其實俄羅斯方塊無關,需要運用邏輯、掌握時間差,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一款益智遊戲。

一直以來任天堂推出各種屬性的遊戲,例如《神奇寶貝》、《動物森友會》、《瑪利歐醫生》等,都相當膾炙人口,引起陣陣風潮。在第二波疫情尚不明朗的狀況下,宅經濟也蒸蒸日上,五月初Switch一補貨就旋即銷售一空,任天堂決定下週再推出4款遊戲。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在家玩《動森》賺近八萬月薪 佛心公司還借你 Switch 主機
Switch 效應!台灣 4 月對日本出口 19.7 億美元創歷年同月新高
追女朋友平台?《動物森友會》爆紅全因 20 至 30 歲女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