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商店根本不科學!推出超怪黑色檸檬蘇打、豆腐麻糬甜筒卻好吃到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國總是喜歡推出一些特別的飲品或是食材,最近便利商店GS25就研發出全新的黑色檸檬蘇打,這不是什麼黑科技的飲料,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帶有氣泡感的飲料,只是顏色特別做成像是墨汁一樣的顏色,超級特別!

▲GS25,CU,韓國,便利商店。(圖/翻攝自 IG、 IG)

▲GS25推出檸檬蘇打。(圖/翻攝自pigbossgo IG、___jung0420 IG)

這杯像是墨汁一樣的飲料,其實出自韓國便利商店GS25最新推出的單品,是檸檬口味的蘇打,雖然看起來顏色有點奇怪,但喝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的飲料,相當清涼降火氣,喝下之後可以讓人感受到瞬間涼快起來。


不只是檸檬蘇打,最近另外一家便利商店CU,也推出專屬於夏季的新口味冰品,本體是豆腐口味的冰淇淋甜筒,味道據說有點像是豆乳、豆花的質感,上面再灑滿了沾了黃豆粉的麻糬,吃起來冰涼又帶有QQ的口感,非常特別。

▲GS25,CU,韓國,便利商店。(圖/翻攝自 IG、 IG)

▲豆腐麻糬甜筒。(圖/翻攝自cu_official IG、inssa_elf IG)

這只全新的豆腐麻糬甜筒一推出,立刻受到很多年輕人的目光,紛紛買來嘗鮮,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香濃的豆乳冰淇淋吃起來很特別,「很好吃」、「夏天就是需要這種甜品」,加上沾了黃豆粉的麻糬更是一絕,口感立刻大提升。

▲GS25,CU,韓國,便利商店。(圖/翻攝自 IG、 IG)

▲味道非常特別、濃郁。(圖/翻攝自jhj_daily IG)

關鍵字:

GS25, CU, 韓國, 便利商店, 食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