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政府再重申「支持英超6月復賽」 仍須以全體人員健康為首位

▲▼英超熱刺孫興慜             。(圖/路透)

▲英超復賽時間還未定。(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隨著許多國家和地區疫情趨緩,德甲將在台灣時間16日將要重啟賽事,將成為足壇五大聯賽最先復賽,也讓其他聯賽觀望且希望能夠盡快復賽。英國方面,文化、娛樂與體育部部長道登(Oliver Dowden )就再度支持英超能在6月復賽。

隨著南韓K聯賽8日成為東亞首個因疫情停擺又復賽的聯賽後,德甲也將在台灣時間16日重啟賽事,這也讓其他國家聯賽觀望,且同樣希望能夠早些重啟賽事,將損失降至最低,尤其是英超就面臨許多壓力,但疫情還未緩解之際,包括在降級區的球隊不願復賽、有球員也擔心染疫風險不想冒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道登日前在和英超聯盟開會討論之後,再度支持英超能夠在6月回歸,「政府非常歡迎英超復賽,只不過這要把所有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如果英超能夠重新開始,球迷可以在家裡看直播,對球迷、俱樂部來說都是好事。」

另外,英超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也說,「對於英超復賽是心急如焚,只不過一切一定都要在安全前提下,才可以復賽。」

▼德甲成為歐洲五大聯賽第一個復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甲成五大聯賽第一個復賽,多特蒙德(黃衣)練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英超法甲德甲意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