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oach邱來了! 邱大宗任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總教練

▲▼          邱大宗   。(圖/資料照)

▲邱大宗教練 。(圖/資料照)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即將邁入第四屆,四年之間培育許多熱愛籃球的學員找到目標,並啟發籃球初學者了解正確的籃球觀念。今年將由執教經驗豐富的邱大宗「Coach邱」擔任總教練,注入更多籃球實戰技巧與球場上進攻、防守正確觀念,帶給學員們更多元化的訓練內容。

活動於5月18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額滿為止),上課時間將於7月21日開始至8月15日止共計四個梯次,課程依年齡分級為「國小組」與「國中組」,每梯次限額60名學員,今年同樣延續往年傳統在週末時段加入「親子共學」課程,邀請家長與孩子們一起投入親子籃球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為了讓每年參與的學員有多元、豐富的訓練課程,此次安排執教經驗豐富的邱大宗擔任總教練,除了指導個人基本動作到進階的攻防技巧之外,也特別著重團隊合作觀念,希望學員擁有紮實的基本動作訓練外,培養對的籃球觀念也是訓練營的教學重點。

而今年課程的另一重點則是團隊實戰,週末課程將規劃「亞瑟士之星對抗賽」,讓平日所學的籃球技巧與知識,在週末與隊友一同展現,現場將打造職業球賽氛圍,讓學員盡情發揮,為自己的暑假留下精采的回憶。

▲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圖/亞瑟士提供)

▲2020亞瑟士籃球之星訓練營。(圖/亞瑟士提供)

關鍵字: 亞瑟士邱大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