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的錯不在批評王婉諭!」 羅智強反嗆1450網軍雙重標準

▲▼國民黨革實院舉行「全球百城募款挺革實 院,洪秀柱發穿雲箭」記者會。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力邀前主席洪秀柱,發起海外中興會運動,發起全球百城募款行動。希望以小額捐款方式,募集一千萬元捐款。(圖/記者湯興漢攝)

▲羅智強。(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批評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引發社會撻伐,14日火速遭到國民黨停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5日提及,批評王婉諭是李來希的言論自由,李來希錯在講了王婉諭把小燈泡的頭踢到高雄去,怒批1450網軍是「雙重標準」。

「李來希的錯不在批評王婉諭!」羅智強15日表示,王婉瑜是立法委員、公眾人物,批評王婉諭是李來希的言論自由,但李來希錯在說了「王婉諭把小燈泡的頭踢到高雄去」這句話,「這一點我也不能認同。」

針對網路上疑似有1450網軍批評,羅智強將批評洪慈庸的事情拿來類比李來希。羅智強說,他是批評洪慈庸面對269旅半年3人輕生,還誇國防部「漸漸願意改變」的雙重標準。

羅智強說,誰都遺憾洪仲丘的悲劇,當時前總統馬英九道歉、親赴靈堂卻遭家屬羞辱,而蔡英文綁著「國防布」上街頭,「不是事實?不能評論?」現在黃姓軍官等269旅連三自殺案卻雲淡風輕的過去,還換了洪慈庸一句國防部「漸漸願意改變」,這不是雙重標準?不能批評?

羅智強認為,多數媒體早已放棄監督執政者的天職,專心監督在野黨,而又有朝廷養的如海嘯蝗蟲般1450做為錦衣衞四方扭曲事實、帶風向,要站在執政者的監督面,本來就要有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最後,羅智強強調,要譴責李來希很容易,因為他自己也不能接受李來希的說法,但對於中原大學教授招名威歧視陸生一語不發、甚至大力護航且正義凜凜譴責李來希的綠營人士、1450網軍,這樣看顏色變立場的正義,是一種變色龍的正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婉諭挺罷韓 李來希竟酸: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
李來希遭國民黨停權 6月召開考紀會將開除黨籍
切割李來希! 全國公務員協會擬提「撤銷榮譽理事長」

更多熱門新聞...

李來希扯小燈泡「stupid」 柯文哲痛批:把他送到地獄就好
被警告開除後 李來希「秒獲新黨邀請」: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
李來希扯小燈泡不道歉 侯友宜痛批:二度刺傷被害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