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孤女遭舅舅性侵3年還被舅媽打 崩潰泣訴:寧願自己住森林

▲▼女童,受虐,受暴,性侵。(示意圖/CFP)

▲女童慘遭舅舅一家虐待。(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素可泰府(Sukhothai)一名12歲女童近來報案,無父母可以依靠的她,從9歲開始慘遭舅舅一家人打罵虐待,甚至被舅舅性侵長達3年,身心飽受虐待的她報案時忍不住哭訴,寧願自己1個人住在森林,也不要再回到那個可怕的「家」。

《泰國日報》報導,警方12日接到當地兒童與家庭收容所報案,12歲女童指控自己長期遭收養她的舅舅一家人虐待,除了會被打罵,舅舅每次還會趁舅媽外出工作時性侵她,每月次數多達7至8次,但因為遭到威脅一直不敢告訴外人。

女童本月6日再次遭到性侵,忍無可忍的她本來想要尋死,幸好遇到村長幫助,才被安置至當地婦幼收容中心。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父母4年前分居後,原本是與母親一同居住,直到對方因為持有毒品被抓,才會被送去與舅舅居住在一起。舅舅落網後否認所有犯行,本案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